Egoist

微博id:--Egoist--

「伞修」这一路走来

第八十一章
一天,在他们一起刷本的间隙,叶修看见右下角弹出了对话框,打开一看,竟是来自秋木苏。
——阿修,谈过恋爱吗?
叶修心下觉得有点好笑,明明两个人就坐在邻座,干嘛要打字聊天?但是也不介意陪苏沐秋一起偶尔干干无聊的事。
——没有。怎么你谈过?
——也没有。但是啊,哥最近好像有了喜欢的人。
苏沐秋略微斟酌,还是一字字地敲下了这句话。
叶修指尖顿在键盘上,“喜欢的人”这四个字牢牢控制了他的视线。半晌,才打字回复。
——哟,看上哪个妹子了,给哥们介绍下?
语气看似轻松,其实心里那股难受的涩意、心脏被死死攥住的感觉,只有叶修自己知道。
——我们啊,天天见面呢。
苏沐秋坏心眼的开始步步为营。
——咱网吧里的?
叶修看到这更是难受。要是以后还得天天看见他们,那自己该如何面对他们。
——是啊。而且那人荣耀玩的很好。
苏沐秋快速回道。
——那你们以后可以天天一起玩荣耀了,很好啊。
好个屁。叶修在心里狠狠地骂了句。
——等会儿带那人去峡谷之崖,礼物我也准备好了。希望能好好告白一次。
苏沐秋含着笑,悄悄瞥了一眼身边的叶修。
叶修此时难过的不知道说什么,自然没注意到苏沐秋投来的宠恋的眼神。他知道,峡谷之崖是一区目前的地图里景色最好的地方,很多情侣都会去这里。苏沐秋居然喜欢那人到连这个都想到了,明明平时跟个闷葫芦一样啊。艰难的,慢慢的回复。
——预祝你成功了。脱单了别忘了说一声,我也好沾沾喜气。
喜个大头鬼,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们的事。
苏沐秋笑的越来越开心。
——一定。
聊天窗口缩了回去,两人花了没几分钟把新的副本给探完了。
从副本出来,叶修控制着一叶之秋往出口走。看着角色头上的昵称,想到给他取名字时,沐橙凑过来说是要自己来起,结果一叶知秋的“知”竟然打成了“之”。叶修一开始还没想那么多,嘲笑沐橙一句:“多大人了嘿,成语还写错。”苏沐橙只是坏笑着回答:“切,自己不懂还说别人写错。”叶修呆愣了一下,再去看一叶之秋的名字,顿时脸颊的温度上升了不少。现在,苏沐秋竟是要属于别人了吗。哎,自己这种感情,是时候收心了。
突然,一叶之秋收到了一条邀请,打开一看——“玩家 秋木苏邀请你一同前往峡谷之崖,是否同意?”
叶修看着屏幕,一时间右手呆呆握着鼠标不知道该做什么。
所以说,苏沐秋刚刚和自己说的,要带一个人去那个地方,要跟那个人告白,竟说的是自己?
转头看向身边的苏沐秋,果不其然那人也在看自己。一向从容不迫的脸上,此时有一分罕见的紧张和明显的期待。他的眼神那样温柔,从来没有发现他可以这样轻易地让人沉迷。叶修此时的心已成了绕指柔。
视线回到游戏里,叶修轻轻按下了“是”。
画面一转,秋木苏已经和一叶之秋站在了峡谷之崖。夕阳的余晖照耀在两人身上,温暖的色调给此时的气氛更添几分柔情。
右下角又弹出一个消息,叶修点开一看,是自己的却邪。可是已经完全大变样。样子变得精致了不只一点,点开数据面板,各种数据都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之前自己这把银武一直放在秋木苏那,没想到他把它变得这么强大了。
看着旋转着展示的却邪,叶修只想到这人一个个熬夜的夜晚,笔记本上一页页的草稿和无数次的下本只为给却邪收集稀有材料。刚刚还充斥在心的酸涩完全被感动替代。
“阿修。”身旁苏沐秋突然说了话。与平时这人懒洋洋的声音不同,认真时候的他,从外貌到声音,无一不完美。
叶修瞳孔缩了一下,转头看向苏沐秋,却一头撞进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满溢的柔情。
“通过游戏里来说,终究不够诚意,我还是想自己对着你说。叶修,我喜欢你。”苏沐秋此时完全不想去顾别的,一股脑的全说了出来。这人现在可就安静的坐在自己面前听自己说话呢。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后,才缓缓地展开了一个笑。抬起头对苏沐秋挑挑眉,得意的说:“我早就感觉出来了。”看起来轻松自得,其实心跳别说有多快了。
“那……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苏沐秋抿了抿唇,问道。
叶修终于听到了这句话,这段时间以来的猜测和期待终于有了地方落脚。过快的心跳把血液急速的泵向全身,刺激又舒爽。
“看你这么喜欢我,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吧。”叶修还装着皱了皱眉。看在苏沐秋眼里,却可爱得紧。
苏沐秋满足的叹了口气。一把把叶修抱进了怀里。终于能以不一样的身份拥抱这个人了,自己的生活,以后将因他而不一样。
叶修窝在苏沐秋宽大的怀里,被他身上温暖好闻的气息包围,也轻轻抬手回搂住了苏沐秋。谢谢你喜欢我,以后的日子还请多指教了,苏沐秋。

评论(6)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