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

微博id:--Egoist--

「伞修」这一路走来 番外

自从当上老板以后,叶修和苏沐秋便不再参与战队的事情了。苏沐秋还专门聘请了一个职业经理人来打理兴欣的资金,顺便也跟着学习了不少知识。叶修看苏沐秋对这些这么上心便乐得当个甩手掌柜。不过每天看着那人看金融管理方面的书看到半夜,叶修嘴上不说心里还是心疼的。
说起来,叶修的房间因为长时间没人住已经变成大家公用的杂物间了。当初分房间时,根据当初说好的由拿mvp最多的苏沐橙来挑房间。苏沐橙仔细逛过了每个房间后,选了最南边的一个并不大的房间。众人还疑惑她怎么不选靠花园那个最大的房间,苏沐橙只是冲哥哥和叶修暧昧的笑了笑,说:“还是留给最需要的人好了,而且我觉得肯定有一个房间以后是用不着的。”大家听了这番话纷纷露出了不言而喻的猥琐笑,然后各自去挑房间了,留下苏沐秋叶修这两个房间被内定的人在大沙发上坐着相对无言。
虽然他们俩不再参与赛事了,可是对荣耀的热爱从没有消减。闲的出奇的叶修喜欢上了直播。本来叶修只是听说做直播挺赚钱的,想着给兴欣的收入做点贡献,没想到自己刚开直播的第一天粉丝数量直接到达六十万,在接下去的一个星期里,粉丝们都慕名而来,现在已经有了三百多万粉丝每天晚上等着叶修的直播。
其实叶修直播的内容和其他荣耀主播也没什么不同,无非是每天挑一个难度较高的副本进行讲解,或者针对不同职业的特点讲解怎么做出一件适合自己的银武。但是叶修的话语间全然没有高高在上的优越感,他就是一个满怀探索精神的普通玩家,打副本偶然发现的一个卡怪的点他能开心好久,做银武时发现一个新的制作方向,他能为之试上十几种不同的稀有材料。面对荣耀,叶修永远初心不变,热爱如旧。他的直播间每天的观看人数都是最多的,大家愿意花上几个小时或听叶修的絮絮叨叨或看叶修的精彩操作,就因为屏幕上的那人眼里永远不熄的火焰。
而很多女粉丝来看叶修的直播就不仅仅是冲着这些了。因为叶修的镜头里经常会有苏神出没。如果叶修是中午开的直播,到了饭点,屏幕里都会准时出现一只好看的手给叶修递来饭盒,摸摸他的头嘱咐他好好吃完再走开,一般这时候屏幕上都会刷满女粉们发的“啊啊啊啊啊啊”“我苏叶党头顶青天!!!!”“啊啊啊啊啊摸头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神好宠溺啊啊”然后疯狂的刷礼物……如果叶修是晚上开的直播那就更劲爆了,叶修结束的早那还好,要是结束的晚,背景里躺在床上的人就会走到叶修身后,俯下身子把叶修笼罩在怀里,用低沉磁性的声音问:“还不睡?嗯?”然后叶修就会抿着嘴,说:“今天实在太晚了,不好意思,哥要睡觉去了。大家也早点睡啊,晚安。”然后叶修身后那人也会凑到镜头前揽着叶修的肩对大家挥手拜拜道晚安。屏幕上这时会刷满“啊啊啊苏神的颜太美啊啊”“苏神对我说晚安救命啊……”“叶神就算你看见我也要说苏神老公晚安!!”“苏神这是要和叶神嘿嘿嘿了了么233333”依然是疯狂的刷礼物……
等到网站给叶修一个月结算的时候,叶修望着卡里多出的四百多万目瞪口呆。自己不过就是打荣耀的时候顺便用了镜头录下来而已啊?现在赚个钱这么容易的吗?
叶修把这事发到职业选手群里和大家分享,立马把群里炸的热闹非凡。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这是去买彩票了吧我不信你的直播有那么好看吗你的粉丝都那么土豪吗我不服靠靠靠快跟我jjc我要看看你技术是不是退步了!!
方锐:抱拳.jpg@林敬言快去做直播!
张新杰:看来有必要让老韩也去直播了。
张佳乐:也有必要让大孙去直播了。
周泽楷:……
孙翔:我去做直播这么赚钱呢?
江波涛:队长其实你一支广告也赚这么多呢。
苏沐橙:叶修我也有给你刷礼物呢!
魏琛:老夫佩服。所以家里能不能添只宠物呢老叶。
韩文清:已经十一点多了你怎么不睡觉?@张新杰
苏沐秋:不好意思,驳回。@魏琛
叶修:哥现在可是老板,你跟哥早不是一档次的人了@黄少天。谢谢沐橙!墨镜.jpg
魏琛:我靠凭什么啊?家里这么大添几只宠物多好。
张新杰:[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练习。
周泽楷:嗯。
苏沐橙:爱心.jpg
张新杰:联系。
林敬言:七夕节收到的礼物还不满意吗?
苏沐秋:阿修对毛过敏。微笑.jgp
孙哲平:二乐,一块儿啊。
叶修:噗。脏心杰这孩子太有趣了。
韩文清:等我过去找你。
方锐:满意啊可满意了。
张佳乐:嗯嗯!
魏琛:我靠这个宠妻狂魔……
喻文州:恭喜,厉害了叶修。
黄少天:队长你……啊没什么,晚安。大家晚安。挥手.jpg

评论(7)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