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

微博id:--Egoist--

「伞修」这一路走来

5.29叶修生日番外
“叮咚叮咚”……叶修一大早就被连绵不断的微博提醒吵醒了。揉揉眼睛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一看,满满的都是祝自己生日快乐的粉丝发来的祝福。一旁苏沐秋的脸伸过来贴在叶修的胸上,再伸手环住叶修的腰,嘴里不快的咕哝了几句闭了闭眼,看来也是被手机提醒给吵醒了。
叶修也不管身上这个大活物,收到这么多粉丝的祝福还是很开心的。虽说昨天兴欣大家已经给自己过了一次简单温馨的生日庆祝,可是和被全国这么多人惦记还是不一样。
正好自己这次生日在端午假期内,没有比赛。叶修看了一早上的留言心里甚是感动。从没想过这样叛逆不着调的自己,会有这么多爱自己的人。少年时得遇苏沐秋,之后又拥有了这么多忠实的粉丝,自己这辈子还真是很幸运呢。
叶修觉得,还是给广大粉丝一个回馈比较好。于是他想起最近很流行的直播,想着自己要不也来一次。于是,无数把叶修设为特别关注的粉丝突然收到微博提醒——“V兴欣叶修正在微博直播,快来关注吧。”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捧着手机手抖的点开微博,进到直播间,真的看见了叶修叼着烟对着镜头琢磨的样子。
叶修也没想到直播这东西真的这么受欢迎,短短十分钟,直播间里的人数已经达到3万。刷赞刷礼物的信息快要淹没屏幕。苏沐橙看见叶修拿着手机,好像是在直播,兴奋地跑过来看。这下,直播间的粉丝简直要炸了。
“啊啊啊啊活的苏女神啊!!”
“好美啊啊啊苏女神美破天际!!”
“看叶神直播,福利简直多到飞起啊!叶神!我要看苏神!方锐大大!”
可叶修还是第一次直播,看着粉丝疯狂的刷礼物和弹幕,一时都不知道怎么办。他问观众:“你们刷这些不要钱吗?游艇飞机跑车啥的。”
苏沐橙在一旁说道:“当然要钱啦。游艇飞机可贵了,这是粉丝们爱你的表现啊。”
叶修一向不喜欢粉丝为自己破费,对着镜头抿了抿嘴,认真的说:“你们不要给我送这些了,我不缺钱。”
镜头里,叶修的脖子上突然环过一双手,叶修抬头,出了画面,镜头里只有叶修的脖子以下,可是在粉丝看来,这就是叶修抬头和身后的人在接吻啊!!!一下子弹幕疯狂无比:“叶神后面的肯定是苏神啊啊啊啊!”“苏神不要以为不露脸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你的手那么好看!还有谁!”“救命啊真的在亲吗??血条要空了啊!!”
其实叶修只是抬起头看了眼凑过来的苏沐秋而已。苏沐秋也发现了叶修在直播。于是他也凑到镜头前,跟粉丝们打招呼。
粉丝们再一次炸了。这么近距离观赏苏男神的盛世美颜,可以拿出去炫耀一万年啊!无数粉丝开启了疯狂截屏模式。苏沐秋转头对叶修挑了挑眉,说:“一看你就是个不懂直播的,自拍杆都不用的吗?我给你去拿。”然后上楼去拿自拍杆去了。
叶修对粉丝们歉意的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啊,第一次玩这个,不太懂。”
弹幕一片安慰之声,其中还有很多人说第一次见这样手足无措的叶神,好可爱。
苏沐秋拿来自拍杆后,便夺过了手机的控制权,携叶修一起带领镜头前的粉丝们参观了兴欣总部。镜头里,苏沐秋和叶修一直走在一起,给大家介绍兴欣的各个部门,虽没有任何过分的接触,但就是让人感受到一种默契的亲昵。
两人来到青训营,发现门锁着,叶修就去拿钥匙了。趁着叶修不在,苏沐秋偷偷地对粉丝们说:“大家多刷点礼物啊,我好兑现拿去给叶修买礼物哈哈。”
粉丝们一边回“苏神小气,都不自己出钱给叶神买礼物”一边谁都比别人刷礼物刷得多。
参观完兴欣,回到宿舍后,叶修的手机要没电了,不得已,只好跟粉丝们道别了。弹幕又是满满的不舍,叶修也心疼粉丝,忙答应以后有时间还会多多直播的,苏沐秋也在旁边起哄,说叶修没空,那就自己来直播,对着苏沐秋笑的温柔的脸,粉丝们都快失心疯了,只知道连连说好。
关闭直播后,叶修对着手机发了好一会儿呆。要说这么近距离和粉丝接触还是第一次呢。突然发现礼物数目怎么比自己之前看到的高了一大截,疑惑的眼神禁不住朝苏沐秋飘去。倒不是以为他撺掇粉丝多刷礼物,而是猜想粉丝们可能会禁不住美色的诱惑,乱花钱。
接收到叶修瞟来的眼神,苏沐秋心虚的笑了笑,走过去把叶修扑倒在沙发里,吻得他完全想不起来刚刚想教育自己别让粉丝多花钱的念头。

评论(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