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

微博id:--Egoist--

「伞修」这一路走来

第八十五章
那一夜,苏沐秋顾虑叶修和他都是第一次,自己在这方面的经验也完全没有,于是做的很是克制,事后甚至被叶修不止一次的嘲笑:苏沐秋,你不会是不行吧哈哈哈哈。苏沐秋对叶修的嘲讽不屑一顾,心中默默想着:等哥再多积累点姿势,你就等着哭吧,小样儿。
与大多数情侣一样,身心都交付对方之后,感情便升华到了另一种地步,两人之间少了一分热恋时的腻歪,多了一分老夫老妻似的默契。他们开始认真的过日子,会一起买菜,为了晚上吃荤还是吃素而讨论,会货比三家价比三家地购置日用品,家里那不大的书架上渐渐多了炒菜指导书、家居指导书……
随着荣耀的火爆,游戏官方宣布,即将开展职业联赛。这一消息一公布,大大小小的俱乐部应声而起,陶轩作为一个拥有商业头脑的老板自然也没放过这个机会。开玩笑,自己网吧里有那么两个出名的大神,整个h市玩荣耀的哪个不知道他们两个?陶轩觉得,荣耀这个游戏是个很有前途的游戏,再加上这几年开网吧也赚了不少,下定决心后,找了苏沐秋叶修。
“荣耀要开始职业联赛了,我想你们肯定已经知道了吧。”陶轩边抽着烟边对坐在沙发的两人说道。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了一眼,心中都隐隐猜到了陶轩接下来要说的话。苏沐秋转过头回道:“知道啊。怎么?老板你也要搞俱乐部了?野心够大的啊。”
陶轩满意的笑了笑,说:“你们俩小子果然懂我啊。是准备弄一个俱乐部,你们要加入吗?”陶轩抖了抖烟灰,严肃的看着苏沐秋和叶修。
“老板,弄一个俱乐部要不少钱呢,再说了,就我俩的话,人数也不够啊。”叶修思忖了一下回答道。
“钱你们不用担心,我又不是要办一个多大的俱乐部,能报名参赛就行。至于人嘛,我还有几个人选,荣耀都打得相当不错。现在就问你们,要不要加入?”虽然陶轩说的胸有成竹的样子,其实心里还是很忐忑。毕竟他最看重的还是苏沐秋叶修二人的实力和号召力。要知道,他们俩上班的日子,网吧里的人都比平时要多,每次都有一大批人凑在苏沐秋叶修的位子旁边,就为了近距离观摩大神操作,那架势跟看明星也没两样了。
叶修还在犹豫,不自觉看向身旁的苏沐秋,他知道,无论他做什么决定,苏沐秋肯定会同意,追随自己左右,换作是苏沐秋也是一样。苏沐秋只是默默握住了叶修放在腿侧的手,用眼神和体温告诉叶修,无论他想怎样,他都会义无反顾的做出同样的决定。毕竟,老婆最大嘛。
叶修想了想,现在家里的状况只是恰好够生活而已,往后,沐橙还要读高中,高中的学费那可是一大笔钱,家里的空调、冰箱、电视好像也要换一换了。两个人继续当网管,恐怕无法支撑以后的费用了,他们俩苦点无所谓,不能苦了沐橙啊。做职业选手的话,怎么说收入肯定也比现在高不少。陶轩平时也挺靠谱的,跟着也许不错。
陶轩看着对面两人又紧紧握在一起的手,面上没有什么反应,心里却在狠狠吐槽:当我不知道呢?小年轻就是敢玩,还好职业选手只靠技术不靠其他的,搅基也不影响成绩。他们俩要这样我就睁只眼闭只眼吧。要是当时的陶轩知道多年后会有一个叫周泽楷的职业选手的话,估计眼珠子都得吓出来。
叶修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加入,苏沐秋自然是跟着叶修也加入。陶轩开心的拿出两份合同给两人看了看,说:“现在还不急着签,等两个月我把俱乐部办起来,我们再正式签。”
看着两人并肩走向楼下的背影,陶轩仿佛看到了俱乐部辉煌的未来。不过谁知未来那么难以预料,他们,或者说是叶修一个人,会给他带来那样一份奇迹。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