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

微博id:--Egoist--

「伞修」这一路走来

第八十章
与面对妹妹时的自信不同,在叶修面前,苏沐秋一直小心翼翼的,尽量不让自己流露出一丝多余的感情。
然而,爱意是最隐藏不住的东西,就算嘴上不说,还是会从眼神放肆的倾泻出来。
不是苏沐秋胆子太小,只是他舍不得。要是叶修被自己拐到手,他会心疼叶修跟着自己,以后会被很多人指指点点,毕竟目前,人们对同性恋人的接受度普遍不高。但要是叶修拒绝自己,他更是心痛。他受不了好不容易才遇到的这个人从此与自己成为陌路。所以他只能小心翼翼地离叶修近一点、再近一点。
渐渐地,嘉世的人都发现了这两人每天都是一起上班一起回家,要是偶尔其中一个值夜班,另一个也会在旁边陪着,两人再一起回家。在荣耀里亦如此。熟知二人的伙伴都知道,这两人天天一起上线,一起打副本。从第一张图开始,很多副本的通关记录上都有“一叶之秋”“秋木苏”两个紧挨的名字。很多大公会也曾试图拉拢这两尊大佛,然而他们从来都是加入一个公会,帮忙刷好副本记录、拿到报酬后,就齐齐退出。后来,很多会长也知道了,只要着重拉拢一个,另一个不用请也会跟着来。
然而,叶修也不是全然不知。好几次太累在电脑桌上睡过去,醒来时自己身上都披着那人的外套,那人却一边给双手呵着气一边打副本,看他醒过来还要呛一句:“年纪轻轻就这么没精力啧啧啧。”叶修也懒得反驳他,但是耳畔却不知因为被焐热还是别的原因红了一片。
每次打的饿肚子也顾不上的时候,苏沐秋总会默默出去买好饭菜,回来等自己打完才拿出来两人一起吃。叶修也嘴硬地问过苏沐秋:“干嘛不吃泡面啊?太奢侈了吧苏大大。”苏沐秋回道:“还想不想长身体了啊臭小子。”说着给叶修夹了好几筷子。
在荣耀里,叶修也越发感觉到苏沐秋对自己的特别。两人的银武都是苏沐秋构思设计的,可是叶修的银武已经成型,系统已经赋予了这件初现锋芒的银武一个霸气的名字——“却邪”,可是苏沐秋的银武却还支离破碎,但是他还是天天在刷给却邪升级的材料,丝毫没有想管自己那件银武的样子。叶修也问过苏沐秋:“你那件银武还管不管了?”苏沐秋只是不轻不淡地回道:“却邪比较好做我才先做的,我那件得慢慢研究。”叶修听后,撇了撇嘴。切,骗谁呢,床头柜上的那本笔记本里,明明写满了却邪升级所需的各种材料和用量,还有不少却邪升级方向的草图,好做?骗谁呢。虽然这么想着,但是叶修心里还是禁不住淌过道道暖流。
怀着这样的心情,叶修也禁不住对苏沐秋对了些悄悄摸摸的关注。渐渐地,他不得不承认苏沐秋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不只是长相帅气,更重要的是苏沐秋这人,正如其名,给人一种沐浴秋天之中的舒爽。跟他相处,不会有任何压力,久而久之,会不自觉地想待在他身边。
叶修也不知道这样的感觉于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他只是觉得这样过日子挺好的,每天依然享受着苏沐秋的不动声色的宠溺,怀着疑惑又期待的心情也悄悄关注着他。
每天跟他们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苏沐橙却发现了端倪。一天趁着叶修出去买东西的空,偷偷地问了哥哥:“哥,你上次说要给我找个嫂子,不会是……叶修吧?”
苏沐秋听着妹妹虽为询问但是已然很确定的语气,也不想隐瞒了,“哎,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怎么,哥表现的这么明显吗?”苏沐秋揉了揉妹妹柔顺的长发。
“拜托,旁观者清。我天天看你们俩那样子我还不知道?”苏沐橙得意的撅了撅嘴。
“是吗,那……你说叶修他知道吗?”苏沐秋的语气有些紧张。
“我觉得,哥你不妨试着对叶修表示一下?”苏沐橙转了转眼睛,俏皮的说道。
“哥担心……”苏沐秋秀气的眉毛蹙了起来。
“不要想那么多了。其实,我觉得叶修他不是不知道。”苏沐橙抱着哥哥的手臂坚定地摇了摇。
“真的吗?叶修他……知道我喜欢他?”苏沐秋有些不敢相信。
苏沐橙嘿嘿的笑了下,拍了拍哥哥的肩膀道:“哥,我不会看错的。加油啊!”
苏沐秋摸摸鼻子,抿着嘴,心下有了决定。

评论(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